國內疫情逐漸趨緩,傳出民進黨最快在下週就要徵召指揮官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根據平面媒體爆料,陳時中曾經私下和朋友透露,參選台北市長就像「火車進站了,如果可以及時趕上,那就會搭」,但今(24)天陳時中是確診出關後,第一次主持疫情記者會,在記者會上對選舉問題不願多談,只回應「火車其實不多,現在都是高鐵比較多」。

陳時中稱趕上火車就搭 林佳龍強調「準時」搭車

避談選舉,但陳時中沒把話說死,而有意爭取披綠袍出戰北市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順勢以搭火車來回應,他表示「我的習慣是會準時到站,我們一定要到達目的地,那要準時最好不要有意外」。

陳時中參選影響指揮中心? 蔣萬安:選舉一步一腳印

林佳龍連日來走訪北市各選區,提出政見爭取支持,可謂做足準備,而林佳龍前腳剛離開迪化街,蔣萬安下午也來了,拚場意味濃厚,蔣萬安說「參選是個承擔,是一個責任,對我來講選舉是一步一腳印,要不斷累積,爭取民眾的認同」。

選舉列車啟動,藍白已經就位,就看誰能拿到代表民進黨的唯一車票。

台北/黃品寧、蕭睿陞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