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市場昨日清晨發生鬥毆命案。圖/台視新聞
台中第二市場昨日清晨發生鬥毆命案。圖/台視新聞

台中第二市場昨日清晨發生鬥毆命案,兩派人馬疑似在點餐過程中起口角,進而演變暴力衝突,導致一名黃姓男子遭刺殺傷重不治,警方逮捕涉案的5名嫌犯,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4)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強調,絕不容許任何不法情事在台中發生,「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一定抓到你」。

盧秀燕表示,昨日在第二市場的鬥毆命案,家屬難過的神情讓她非常痛心,第一時間警察成立專案小組,掌握線索,案發5小時在桃園逮捕5名嫌犯,盧秀燕感謝警察同仁積極偵辦,為家屬伸張正義。

盧秀燕也表示,絕對不容許任何不法情事在台中發生,只要敢犯罪,台中勇警從嚴、從速偵辦,一定逮到不法份子,切勿存有僥倖心態。

這起鬥毆命案發生在23日清晨6點,根據被害人之一的女子表示,當時與黃姓死者等5人在滷肉飯店吃飯,對方其中1人向黃姓男子打招呼,但黃姓死者回應「我又不認識你」,之後黃姓男子打電話催朋友「趕緊來(吃飯)」,對方以為是要撂人來,5名惡煞先行動手,持板凳、工業風扇毆打黃姓男子等5人,甚至持銳器刺殺。

黃姓男子傷重宣告不治,其餘3男1女送醫治療,警方調閱監視,以車追人,發現嫌犯全來自桃園,已將行兇的5人帶回偵辦。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