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終結連12打數無安打的低潮。圖/翻攝自Facebook @張育成 Yu Chang
張育成終結連12打數無安打的低潮。圖/翻攝自Facebook @張育成 Yu Chang

效力於匹茲堡海盜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今(24)天在主場碰上芝加哥小熊的比賽中再度先發上陣,擔任第6棒、指定打擊,此戰張育成3打數敲出1支安打,終結個人連續12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並成功跑回來得分。此外,海盜此戰一路鏖戰到延長賽第10局,最後靠著查維斯(Michael Chavis)敲出再見安打,終場就以8比7擊敗小熊,也在4連戰的系列戰中取得3勝1敗的勝利。

此戰張育成前兩個打數分別遭到三振,以及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到了6局下,2出局的情況下,海盜以4比2領先時,張育成瞄準對方先發左投史帝爾(Justin Steele)一顆92英哩速球,敲出穿越游擊防區的平飛安打,接著超級新人克魯斯(Oneil Cruz)再揮出一支二壘安打,張育成一路直接從一壘衝回本壘得分。

然而到了8局上,小熊攻下5分逆轉戰局,反倒取得7比6領先,但8局下海盜查維斯立刻敲出陽春砲追平比數,接著輪到張育成打擊時則被換成了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代打,結果遭到了三振。兩隊以7比7平手進入延長10局下,查維斯敲出再見安打,率領海盜終場就以1分差氣走小熊。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