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女控男友警家暴、喝花酒,還曾嗆「從警只是副業」。圖/台視新聞
陳女控男友警家暴、喝花酒,還曾嗆「從警只是副業」。圖/台視新聞

彰化一名陳姓小姐在臉書社群發文指控,擔任員警的洪姓男友這兩年來不但多次對她家暴,還開設賭場、喝花酒,甚至嗆聲「當警察工作只是副業」。彰化分局調查屬實,洪姓員警前前後後已被記兩大過、三小過,並將洪姓員警列為汰除對象。

已婚警另結新歡 還爆開賭場等不法行為

投訴人陳小姐臉頰紅腫瘀青,腰部腫了一大塊,手臂大腿,布滿大大小小傷痕,全身上下幾乎體無完膚,而打她的竟然是擔任警察的男朋友!她指控男友只要心情不好,或是賭博輸錢就會打她,「就慘的一次就是手骨折啊」。

陳姓小姐在臉書社群發文指控男友行為。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老公社團

而打人的是47歲的洪姓員警,在彰化從警28年,陳女說兩人在酒店認識,交往四年,一開始男友隱瞞員警和已婚身分,交往前兩年兩人感情很甜蜜,直到一次發現男友喝花酒,感情變了調。

曾嗆「做警察是副業」 女友揭警「能偷懶就偷懶」

洪姓員警不但對女友八次家暴,還被爆出私下開設賭場、喝花酒,甚至還在通訊軟體,向友人嗆聲,當警察工作「只是副業」,陳女透露,洪警總是在能偷懶時就偷懶,「巡邏的時候找到時間,就去朋友家,累了就躺著休息啊,不然就去泡茶,混時間度過。」

洪姓員警被爆出私下開設賭場、喝花酒。圖/台視新聞

囂張警已2大過、3小過 糟列汰除對象

根據了解洪姓員警長年在南彰化服務,這個月初才因為開設賭場被記過,並調職北彰化中正所,如今又因為喝花酒、家暴案,累積處分兩大過、三小過,被警分局列為汰除對象。

彰化分局長王國峯表示,「經過處分調本分局,仍然有涉足不妥當場所的違紀情形,顯然洪姓員警不知悔改,已經不適任警察人員,短期間內予以淘汰」,如今洪姓員警不但工作不保,也損害警察形象,就連同事也無奈「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