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暑假接近,屏東知名景區墾丁和小琉球陸續湧入遊客,讓旅宿業者相當驚喜,光是6月下旬到7月,假日訂房高達9成,不少業者開心表示被疫情轟炸2年,終於看見曙光!

疫情轟炸2年重創墾丁觀光 遊客逐漸回流

遮陽傘占滿海灘,滿滿都是人,有的是爸媽帶著孩子出來遊玩,有的是學生趁著畢業出來放鬆,民眾真的悶壞了,為了防疫好久沒出遊,好不容易有機會,大家一窩蜂南下,大玩特玩,人潮等於錢潮,旅宿業者看到滿滿遊客心裡好開心!

飯店業者邱顯順指出,「這個星期五目前訂房已經達到9成,星期六幾乎趨向於客滿」,屏東縣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淑敏則說,「車潮、人潮有很明顯的增加,比上個月大約增加了2到3成。」

疫情緩降迎來出遊潮! 觀光旅宿業看見生機

疫情轟炸2年重創墾丁觀光,如今遊客回流、業績回溫,業者終於看到曙光。隨著暑假接近,光是6月下旬到7月,訂房率高達9成,7到8月幾乎滿房,甚至已經訂到中秋和國慶連假,旅遊業者陳博正表示,「7、8月不要說9成都是客滿,現在我們都在訂中秋、雙十這一些時段了。」

備戰大量人潮 東琉線假日往返「各加開2班」

為了因應大批遊客南下,有航運業者將東港琉球往返平日各增加1班,週六、週日各加開2班,機動調整班表。屏東疫情雖然還在高原期,但確診數慢慢下降,民眾趁機出遊,放鬆心情,也為觀光旅宿帶來生機。 


備戰大量人潮 東琉線假日往返「各加開2班」。圖/台視新聞

屏東/蘇世偉、梁家瑋、蕭志遠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