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11月21日將在卡達點燃戰火。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世界盃足球賽11月21日將在卡達點燃戰火。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四年一度的足壇盛事,世界盃足球賽11月21日將在卡達點燃戰火,不過想朝聖的球迷可能必須入境隨俗,避免觸犯當地法律,英國媒體近日就報導,如果球迷在當地發生一夜情,恐怕將面臨7年牢獄之災。

穆斯林教義嚴格 卡達足協擬禁彩虹旗進場

國際足總歡迎所有人來看比賽,但婚外性行為跟同性戀在卡達都是非法,卡達足協秘書長甚至考慮在世足賽的觀眾席禁止球迷拿出「彩虹旗」。根據外媒報導,如果你是當地的穆斯林,同性戀是要被判死刑的,但如果你是西方的同志,而且發生了性行為,即使逃過死刑也有大麻煩。

憂嗨過頭下場慘 英國籲球迷保持腦袋清醒

卡達頒布禁令之後,英國的執法部門愈來愈擔心,球迷可能會因為嗨過了頭,發生一夜情而遭到嚴刑重罰,所以特別呼籲球迷,如果不想在卡達入獄,最好保持腦袋清醒。根據外媒報導,卡達有許多嚴刑峻法,世足賽並沒有法律假期,任何人不可以公開酒醉,男女也不能公開的示愛。

卡達酒類銷售規定嚴格 賽後狂歡恐困難

世足賽每屆都吸引大批球迷朝聖,賽後的派對氣氛更是不在話下,不過卡達對酒類銷售有嚴格規定,以往在世界盃看到的瘋狂景象,今年可能都會消聲匿跡。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