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炫富女撞死人,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等裁定羈押。圖/台視新聞
跑車炫富女撞死人,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等裁定羈押。圖/台視新聞

無照上路又酒駕,害得無辜工人白白喪命。新北市淡水21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名林姓女子酒後開著敞篷跑車回家,但行經竹圍捷運站時直接撞進施工工地,造成一名交管人員傷重不治,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77。林姓女子更是一名酒駕累犯,先前也有2次酒駕被抓紀錄,而且都是無照上路,另外她也時常在臉書炫富說「有錢就能任性」,結果這回酒駕鑄下大錯,法院也認定她涉犯重罪,裁定羈押。

工人交管遭撞死 家屬哀痛怒斥:酒駕社會毒瘤

21日凌晨接近2點,肇事的林姓女子酒後開著敞篷跑車,載好友一起回淡水,但她竟然直接衝進道路施工現場,撞死一名工人,事後警方發現她還是無照駕駛,酒測值更高達0.77。

肇事跑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圖/台視新聞
林姓女子酒測值高達0.77。圖/台視新聞

死者家屬得知噩耗,哽咽的快說不出話,「他很善良,希望各界伸張正義」,家屬更痛批「酒駕真的是社會的毒瘤。」因為弟弟先前因為疫情失業,好不容易找到聘僱臨時工,還在凌晨工作以貼補家用,沒想到再接到消息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敞篷跑車登記母親名下 女駕駛酒測值0.77

這名林姓女子肇事後一度對著現場人員咆嘯,囂張行徑也遭起底。2014年她就曾2度酒駕被抓到,事後多次改名規避罰單,而肇事的敞篷跑車是登記在母親名下,疑似長期無照上路。

肇事跑車登記在母親名下,林姓女子疑無照上路。圖/台視新聞

無照肇事女遭起底 臉書炫富稱「有錢就能任性」

林姓女子臉書也被網友搜出,她自稱有大學學歷,畢業於北京服裝學院,但被查出其實只有高中畢業,而她時常發文炫富,說跟著她工作,月收入最高千萬元,更囂張說「有錢就能任性」,對外營造「白富美」形象。

林姓女子囂張地在臉書說「有錢就能任性」。圖/台視新聞

檢認不知悔改有逃亡之虞 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21日晚間將林姓女子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她不知悔改,犯下重罪有逃亡之虞,因此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等裁定羈押。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