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遭外籍移工撞車,臉骨全碎恐求償無門。圖/台視新聞
準新娘遭外籍移工撞車,臉骨全碎恐求償無門。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龍井區日前發生越南籍逃逸移工,駕車闖紅燈撞傷陳姓28歲女騎士,警方當天就逮捕駕車的阮姓移工及另3名移工,讓人難過的是女騎士本來23日就要舉行婚禮,現在臉骨全碎,人還在昏迷中,而逃逸移工雖然被抓到,但可能會被直接遣返回國,不用負責,家屬恐怕求償無門!

看著寶貝女兒原本清秀俏麗的臉龐,陳爸爸跟陳媽媽真的心好痛,一場車禍害女兒鬼門關前走一遭,開了三次刀、臉骨全碎,原本23日要舉辦婚事,也只能先喊卡,被撞女騎士的父親表示,沒想到這件事破壞了他們的夢。

婚禮前遭撞重傷!準新娘家屬喊話盧秀燕求助

男友不離不棄的等著,但要等多久實在不敢想,28歲的陳姓女騎士日前下班騎車,被越南籍移工闖紅燈撞上,當時車子都撞爛,車上的移工竟然棄車逃逸,警方先逮捕四名移工,發現他們還確診新冠肺炎,再逃的兩人後來也被查獲,但現在這些逃逸移工可能會被直接遣返,恐怕求償無門,陳媽媽忍不住跟市長媽媽盧秀燕喊話!

被撞女騎士母親指出,因為外勞如果撞到台灣人,不用負責的就被遣返回去,去越南提告可能也是沒有結果,因此希望盧市長能給他們一個交代。

移工違規釀禍恐遣返!被害家屬提告恐難求償

車禍發生後,爸爸也到法院提告,能做的都做了,面對接下來的訴訟跟龐大的醫藥費,還有未來漫長的復健路,兩老只能咬牙挺著,要陪女兒一起渡過!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