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布新國小海上畢業典禮。圖/台視新聞
嘉義縣布新國小海上畢業典禮。圖/台視新聞

嘉義縣布袋鎮的布新國小,今年別出心裁舉辦一場海上畢業典禮,畢業生必須通過淨灘、獨木舟、帆船及水上鋼鐵人考驗,才能拿到畢業證書。這項特殊體驗,也讓已經畢業的校友直呼「好羨慕!」

國小海上畢典「超吸睛」 畢業校友直呼:好羨慕

學生騎著水上摩托車在海上盡情奔馳,體驗在水上馳逞的快感;另一頭還有學生搭乘水上鋼鐵人,享受一飛衝天的樂趣,非常刺激。這些不是一般的水上活動,而是國小生的海上畢業典禮,讓畢業校友直呼,「好羨慕,也想有這種畢典!」

嘉義縣布新國小海上畢業典禮。圖/台視新聞

嘉縣布新國小「特殊畢典」 吸引14位畢業生闖關

嘉義縣布袋鎮的布新國小,因為位於布袋海埔新生地,長久以來就發展水域活動,今年校方別出心裁舉辦超酷的海上畢業典禮,25名畢業生,有14位自願報名,他們必須通過淨灘、獨木舟、OP帆船及水上鋼鐵人的考驗,才能拿到海上畢業證書。

嘉義縣布新國小海上畢業典禮。圖/校方提供

布新國小家長會長周建宏表示,「疫情期間就是沒辦法實體上課,有一些活動都取消,所以利用他們畢業的時候,讓他們體驗一下。」布新國小校長盧柏全說,「一方面希望畢業生在畢業之前,可以為家鄉盡一點力;一方面也是讓他跟同學在畢業前,留下一個深刻的回憶。」

受疫情影響,許多學校已經很久沒有實體上課,學生悶了好久,終於可以在畢業時盡情表現,留下一生難忘回憶。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