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撞死女騎士後肇逃18公里。圖/台視新聞
大貨車撞死女騎士後肇逃18公里。圖/台視新聞

高雄湖內區19日上午傳出死亡車禍!一輛由宋姓司機駕駛的大貨車,不慎在轉彎處撞死一名女機車騎士,事後司機繼續行駛約18公里,直到被警方逮捕,這才知道自己釀禍,而另外在小港區也有曳引車駕駛急煞,導致車輛失控「折甘蔗」的事故。

追18公里逮肇事者! 駕駛詭辯「小晃動、不知情」

閃著警示燈,警車高速行駛,沒多久看到路旁停放的大貨車,員警立刻靠邊下車,原來不久前,大貨車駕駛撞了人卻肇事逃逸,被撞的騎士當場死亡,機車也倒在路旁,警方抵達後眼看肇事車輛不在現場,立刻展開追緝,也順利逮到貨車司機。

事發在19日早上,高雄茄萣區情人碼頭,當時宋姓司機駕駛大貨車來到大轉彎處,不慎撞死謝姓女機車騎士,事後他繼續行駛約18公里,直到被警方逮捕才知道自己釀禍,他辯稱,「我窗戶都關起來了啊,小晃動而已啊,我不知道我有撞到人耶。」

肇逃宋姓駕駛詭辯自己只感受到小晃動,不知道撞到人。圖/台視新聞

湖內分局副分局長劉易鑫指出,「宋姓駕駛到案之後辯稱,他並不知道發生了這件交通事故,我們也施以酒測 ,酒測值是零」,不過儘管駕駛沒喝酒,但相關責任仍待釐清。

碰! 曳引車與小貨車擦撞 大街急煞失控「折甘蔗」

而另外週六上午在小港區,沿海、康莊路口也發生大車交通事故,事發當下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著曳引車,眼看前方車輛減速,王難猛踩煞車,下一秒果然失控「折甘蔗」,曳引車撞擊擠壓小貨車,警消獲報緊抵達處理,好在傷者沒大礙,警方也呼籲,用路人應保持車前距離,避免意外事故頻傳。

曳引車與小貨車擦撞,大街急煞失控「折甘蔗」。圖/台視新聞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