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阿嬤只花台幣360元,就抽中1.27億超級豪宅。圖/翻攝自Omaze網站
英國一名阿嬤只花台幣360元,就抽中1.27億超級豪宅。圖/翻攝自Omaze網站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獎!英國一位退休教師蘇珊,只花10英鎊(約台幣360元)參加抽獎,卻驚喜抽中價值1.27億台幣的超級豪宅,屋內有健身房、三溫暖和家庭劇院,室外還有游泳池、網球場和私人林地。不過,蘇珊差點和豪宅擦身而過,因為她接到通知時,還以為是詐騙電話。

「這是我們天大的榮幸,蘇珊,告知您中了大獎」主辦單位工作人員宣布中獎好消息,蘇珊全家人興奮尖叫,還有人激動到哭,英國71歲婆婆蘇珊超級幸運,只花10英鎊(約台幣360元)參加抽獎活動,卻天上掉下大獎,抽中價值約1.27億元台幣的超級豪宅,蘇珊直呼「這太不可思議了,不敢相信!」

蘇珊抽中的超級豪宅,位在有英國最美小鎮之稱的科茲沃,這棟3層樓的獨棟豪宅,樓面積約280坪,有6間臥室、高科技廚房、健身房、三溫暖,還有家庭劇院,不僅如此,室外還有約80公畝的空間,有游泳池、網球場、池塘、瀑布和私人林地,而且裝潢家具皆已齊備,只要帶著皮箱就可入住。

蘇珊是名退休教師,日前花了10英鎊參加募資公司和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合辦的抽獎活動,當主辦單位打電話通知她中獎時,她和丈夫正好在法國度假,一度以為是詐騙,蘇珊分享,接到中獎電話時人在法國度假,「當下我以為是詐騙,當我開始相信這是真的後,我請酒吧裡所有人喝一杯」。

根據房地產經紀人估算,若蘇珊打算出租,每個月收租可高達55萬台幣。這份退休大獎讓蘇珊和家人笑開懷,蘇珊也期待今年10個可愛的孫子孫女,來豪宅一起共度夏日時光。

國際中心/許齡文 編撰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