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朱九常飾演黑道大哥,他的繼子為朋友談判,慘遭對方用車衝撞,生命危急。圖/翻攝自朱九臉書
演員朱九常飾演黑道大哥,他的繼子為朋友談判,慘遭對方用車衝撞,生命危急。圖/翻攝自朱九臉書

經常在戲劇、國片中飾演黑道兄弟,更在《大尾鱸鰻》演出黑道大哥聲名大噪的演員朱進新(藝名朱九),今(18)天上午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繼子「龍兒」因為挺朋友出事,遭對方開車衝撞,造成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目前昏迷指數僅剩下2,期盼奇蹟降臨,也希望大家幫忙為兒子集氣。

朱九臉書PO出一段影片,當時場面相當混亂,只聽到汽車引擎加速聲音,大夥紛紛閃避,有一個人被車撞倒,躺在地上一動不動,旁邊友人趕快上前查看狀況,並大聲呼喊「快叫救護車」。

朱九指出,對方開車衝撞人群,撞倒三人,他的繼子龍兒受傷最為嚴重,頭骨嚴重破裂,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瞳孔放大,昏迷指數3,一開始在苑裡醫院搶救插管,之後轉院到台中榮總急救開刀,17號早上5點開完刀後,不料昏迷指數下降為2,和醫生研究狀況,醫生說「目前不是很看好」,最後朱九發了雙手合十的圖樣,希望奇蹟會降臨,盼大家能為他的繼子集氣加油。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