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內本土疫情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因防疫政策與中央槓上,柯文哲昨(16)日接受民眾黨節目的專訪時,再度開轟中央防疫政策笨,還稱只是為了讓長官作秀,大酸長官照一張相不管部隊死活,「一張照片萬骨枯」。

嗆兒苗大型接種站、篩檢站作秀 柯文哲酸「大賣蔡英文會來看」

柯文哲上自家節目,談到防疫政策,再度砲轟中央,柯文哲提到,當初中央開設松機篩檢站,但開設後的第二天宣布快篩陽視同PCR陽,松機篩檢站就沒有民眾來篩檢,「這實在是很白X」,柯文哲大酸,「你知道他在作秀,為什麼老是要戳穿他呢?」他更形容自己像是說國王沒有穿新衣的小孩,「看起來很白X,他就每天幹白X的事情給我罵」、「我心裡想這白X啊又搞這個」。

對於中央在中正紀念堂設立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最終施打率不佳,柯文哲狂嗆,全是為了作秀,長官照一張相不管部隊死活,「一張照片萬骨枯」,他也直指,成效如果不是很成功,就是指揮官陳時中來看,好一點就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來看,如果「大賣」就是總統蔡英文會來看,「這個就是純粹作秀用」。

網軍疑雲延燒白色力量 民眾黨對話群組曝光

然而,如今柯文哲卻被網軍疑雲延持續纏身,北市府先前被抓包公務員上班時間在PTT發文攻擊執政黨,沒想到當初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環南市場遭自治會長嗆聲事件,民眾黨內對話截圖曝光,除了製作相關影片,還下標「作秀反被嗆」,黨內文宣媒體長官不但下指導棋如何停格配樂,更要求不要壓民眾黨LOGO,還要下屬讓圖的風格粗糙一點,說風格跟民眾黨太像,民眾黨的文宣部副主任蔡峻維也在對話框內,讓白色力量再度被質疑搞網軍。

民眾黨發言人盧冠妃澄清,這個群組是民眾黨的內部工作群組,並非網路跟名嘴所臆測的側翼工作群組,而其中針對林昶佐的影片,只有在文宣部副主任蔡峻維的臉書公開做評論。

柯文哲數度保證北市府內沒有網軍,但民眾黨是否操作網軍?還得等柯文哲自己好好說明。

台北/陳蜀強、高子堯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