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萬華的開發公司4月底被人持槍攻擊,警方循線追查,發現角頭吳明達涉有重嫌,15號兵分多路,陸續逮捕11名嫌犯。檢方今(17)天凌晨訊後,諭令吳明達100萬元交保,另外三名嫌犯則是被依預被殺人罪嫌收押禁見。

台北市萬華的開發公司在今年4月底被人連開數槍,嫌犯當時帶著武器前往警局投案,訊後依法移送法辦,但警方認為,嫌犯是被教唆行兇,並且是幫派性的犯案,因此在15號,警方針對這個幫派組織兵分多路,將涉案嫌犯執行拘提搜索,並在過程中查獲安非他命,K他命等違禁品。

吳姓角頭涉買兇暗殺 檢方諭令100萬交保

警方陸續逮捕11名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其中一人是教唆開槍主使者,在江湖上掛名「威震集團」董事長的角頭吳明達,因為與青山宮主委有千萬債務糾紛,因此吳明達2度出資五百萬,買兇要暗殺青山宮主委,檢察官17號凌晨諭令吳明達100萬元交保,另外3名嫌犯則被依預備殺人罪嫌收押禁見。

台北/馬聖傑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