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一名比特犬飼主,13號發現自己的愛犬突然吐血,緊急送醫治療後,才發現是狗誤食了老鼠藥或有機除草劑,飼主很納悶,因為平常都在自家車庫活動的狗,怎麼會吃到毒藥,懷疑是遭人毒手,因此在臉書發文,懸賞6萬元,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找兇手。

愛犬自家車庫活動 飼主懷疑遭惡意扔藥下毒

被主人寵愛的比特犬,乖巧的坐在獸醫院,看起來相當開心,但其實牠不久前才誤吃毒藥吐血,讓主人心急如焚。飼主說,「我家裡是透天厝,沒有農地,怎麼會有有機肥這種東西,當下就驗出來了,才知道原來是我的狗中毒」。

嘉義這位飼主養了七年的比特犬「比特」,13號下午突然出現嘔吐吐血情形,飼主驚覺不對勁,趕緊將比特送醫救治,原先以為是愛犬中暑,但獸醫檢查後,發現比特可能誤食老鼠藥或有機除草劑才會吐血。

怕有更多狗受害 飼主懸賞6萬緝凶

但飼主納悶,比特平時都在自家車庫活動,怎麼會吃到毒藥,懷疑是有人丟藥到車庫,所以在臉書發文,懸賞6萬元要找出兇手。飼主表示,不弄清楚事情,不知道還會有多少飼主和狗狗遇害,「我覺得這樣太可惡了,我一定要寫一篇文章」。

經過醫院治療,原本奄奄一息的比特,身體逐漸康復,但主人還是希望廣大網友能提供線索,協助早日找到兇手。 

嘉義/蔡崇梧、馬聖傑、李明鴻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