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非常喜歡唱歌,有「港湖胖虎」之稱。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高嘉瑜非常喜歡唱歌,有「港湖胖虎」之稱。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經典動畫《哆啦A夢》日本官方在6月15日胖虎生日當天,宣布胖虎以歌手身分出道,而有「港虎胖虎」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懂為什麼很多人傳給她胖虎要發專輯的新聞,網友開玩笑留言「已經來不及阻止胖虎,但可以阻止妳」。

《哆啦A夢》中的角色「胖虎」愛唱歌,「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更是耳熟能詳,胖虎夢想成為一名歌手,但他的歌聲非常難聽,日本官方在胖虎生日當天宣布,胖虎終於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也會推出單曲及專輯。

高嘉瑜同樣愛唱歌,常在公開場合高歌一曲,先前確診時,高嘉瑜更擔憂喉嚨痛,「真的很害怕影響我的歌聲」,但高嘉瑜時常走音,被戲稱是「港湖胖虎」。

胖虎發專輯的消息公布後,高嘉瑜今(16)日在臉書發文「不懂為什麼胖虎出專輯,一堆人要傳給我」,還附上翻白眼的表情符號,網友紛紛留言「看到新聞我一度以為是你出專輯」、「提醒妳,堅持下去就會有機會」、「他們就是想說:既生虎,何生瑜」、「應該是一種鼓勵吧,連胖虎都可以出專輯了」。

也有網友開玩笑「我們已經來不及阻止胖虎,但可以阻止妳」、「大家看到已經發生的悲劇,就會想極力阻止另一個悲劇的發生」。

不懂為什麼胖虎出專輯 一堆人要傳給我🙄

高嘉瑜發佈於 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