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今(16)日上午出席「指南宮慶祝孚佑帝君成道1142週年紀念三獻大典」,祈求呂仙祖保佑臺灣風調雨順、四時無災。並表示,「臺灣正處在疫情的關鍵時刻,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度過疫情的考驗,逐漸回到正常生活。」

總統提到,「過去幾年,臺灣經歷了許多困難,但我們一關一關過,在這過程中,每一關都有呂仙祖的庇佑,我們非常感謝,也希望在疫情最後的關鍵時刻,呂仙祖可以繼續庇佑我們,讓我們可以度過疫情難關,讓生活可以回歸正常,經濟能夠持續地往前走。」

總統指出,從昨天開始,入境居家檢疫3加4天新制度已經上路,「隨著國際社會陸續鬆綁防疫邊境限制,我們也會持續檢視相關措施,做好邊境把關,也讓國際往來更便利。」

總統表示,「現在臺灣正處在疫情的關鍵時刻,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度過疫情的考驗,逐漸回到正常生活。並祝福活動順利圓滿,大家平安健康。」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