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將力拚印尼公開賽男雙8強門票。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麟洋配」將力拚印尼公開賽男雙8強門票。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我國「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近期出戰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今天將進行男雙16強賽事,「麟洋配」將碰上地主組合藍畢恩(Yeremia Rambitan)和庫蘇馬瓦達納(Pramudya Kusumawardana),預計在下午3點登場,而兩人也分別在臉書向球迷喊話。

王齊麟在臉書表示,「雖然對手有主場優勢,但我們會全力以赴,化阻力為助力來迎接挑戰!請大家一起為我們加油!」李洋也表示,「請大家一起為我們加油!我們會試著把現場震耳欲聾的吶喊聲,都當作是為我們加油的!」

「麟洋配」昨天在32強的比賽中,僅花31分鐘就以21比13、21比15擊敗泰國組合蘇博和吉丁努彭,成功拿下16強門票,今日將碰上地主印尼組合藍畢恩和庫蘇馬瓦達納,雙方過去曾交手過1次,當時由麟洋配獲勝。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