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棒隊現身高雄街頭,十幾名黑衣男囂張砸機車行,僅僅是因為一起行車糾紛!一名男子14日開車行經高雄鳳山一間車行,與騎車衝出的車行員工差點釀成車禍,雙方調解不成,兩度爆發口角衝突,不滿車行態度,男子就找了10名同夥,持球棒拆店,還疑似亮槍恐嚇,砸了一分多鐘才停手,造成對方一名員工受傷。

疑行車糾紛爆衝突!男撂10同夥怒拆店釀1傷

高雄鳳山街頭14日晚間發生衝突,起因原是一場行車糾紛,23歲的王姓建築工人,14日下午開車經過機車行前,要迴轉時碰上車行員工突然騎車衝出,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晚上八點多,兩人通電話再度互嗆,王姓工人氣憤難平,一小時後就撂了10名同夥,衝進機車行砸店,還造成車行1人被玻璃噴濺,割傷手指。

幾十名黑衣人帶著球棒,衝進一間機車行,就是一陣狂敲猛砸,絲毫不手軟,人越來越多,還不斷有人加入砸店行列,一群人叫囂不斷,期間更有一名黑衣人,疑似亮槍威嚇,氣到飆粗口。

囂張砸店還疑似亮槍 11惡煞遭逮、車行1人傷送醫

鏡頭轉向店內,車行員工被前來砸店的一票人嚇的趕緊走避,整場鬧劇持續一分多鐘才鳥獸散,讓車行的人都看傻眼。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黃國書指出,本案已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偵辦,目前帶回11人調查擴大偵辦中,全案將依妨害秩序罪、毀損及傷害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漏夜以車追人,迅速逮到11名嫌犯,原本只是一起行車糾紛,竟演變成「球棒隊」砸店,甚至還亮槍恐嚇,一行人得為自己一時衝動,付出法律代價。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