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房子的格局引發討論!台東市鬧區一間新建案的外觀雖然走地中海風格,但狹長屋型令人卻步,從正門進屋,馬上碰到廁所,想從另一頭車庫進門時,樓梯又占據大半面積。而這兩層樓半的樓中樓「紙片屋」要價1200萬,有民眾直言「屋主慢慢等吧!」到底為何開價要1200萬?一起來看看。

正門進屋碰廁所 車庫進門樓梯占一半空間

整排老宅中,其中一間白色新屋特別顯眼,藍白色外觀,頗有希臘渡假風,只是進房一看,光是樓梯就幾乎占據前廳的大半空間,而且非常靠近車庫大門;再到二樓,採光雖然明亮,但床怎麼擺也令人傷透腦筋。

台東這棟格局奇特的房子引起當地熱烈討論。圖/台視新聞

台東「紙片屋」位於鬧區 開車6分鐘到鐵花村

這樣格局奇特的房子出現在台東市區,而且開價竟然要1200萬,讓民眾感到不可思議,「台東的能力,你說兩、三百萬還會考慮啊!這個叫他慢慢等。」

這棟「紙片屋」建坪約23坪、屋齡1年,有2房2廳2衛浴。房仲說,因為在台東鬧區,開車6分鐘就可抵達知名景點鐵花村,旁邊又鄰近國中,所以開價1200萬。

這棟「紙片屋」開價1200萬。圖/台視新聞

台東市區房價5年漲3倍 附近房也賣1300萬

房仲強調,市區近年房價飆漲,5年內房價就已經漲3倍,附近也有一間房子開價1300萬。屋主和民眾各有看法,紙片屋值不值這個價,最後還要由市場來決定。

台東/劉麟祥、吳玟誼、林昭賢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