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今(12)天發生一起對撞意外!一輛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過彎失控後跨越雙黃線,與對向過彎的遊覽車對撞,造成6人受傷,遊覽車車門扭曲變形,小客車車頭也嚴重毀損,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大腿粉碎性骨折。

自小客車疑過彎失控 對撞遊覽車釀六傷

小客車失控跨越到對向,撞上遊覽車。圖/台視新聞

事發在宜蘭三星鄉三星路,自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過彎時失控跨越雙黃線,導致對向正在過彎的遊覽車閃避不及,兩車發生對撞!遊覽車的車頭被撞破,車門歪斜扭曲,玻璃碎滿地,車身也整個偏離車道。

遊覽車車頭嚴重毀損。圖/台視新聞
小客車的車頭也嚴重毀損。圖/台視新聞


警消利用破壞剪才將人救出。圖/台視新聞

而另一邊的小客車,車頭也嚴重毀損,車框變形,零件噴飛一地,小客車駕駛還一度卡在車上,動彈不得,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利用破壞剪才將人救出送醫。

小客車孕婦乘客受傷! 疑左大腿骨折送醫

這起事故總共造成4名自小客車駕駛及乘客受傷,其中駕駛左大腿粉碎性骨折,較為嚴重,另外一名孕婦也骨折;至於遊覽車上,駕駛及導遊也受傷送醫,所幸傷者意識都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三星分局交通組長吳錦昌表示,初步檢測雙方駕駛人酒測值均為零,排除酒後駕車之情形,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釐清中。駕駛的一個超速釀成交通意外,還好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宜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