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蕭敬騰近來把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坦言已經長居在中國成都,直誇成都是很好的地方。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蕭敬騰只要出席公開活動,下雨機率高達87%,被網友視為雨神,他也自我調侃,光看天氣就能知道,他有沒有在成都!不過,最近成都下起暴雨,讓中國網友再次感嘆雨神的功力,還有人崩潰留言,希望他還是回台灣住吧。

真雨神?老蕭曝長居 成都未來40天有36天降雨

蕭敬騰近來轉往中國發展,在當地開設餐飲副業,日前接受訪問,他坦言已經長居成都,大讚成都很舒服、輕鬆,過得相當開心。不過當地網友調侃他是雨神,因為他出席公開活動時常下雨,加上中國天氣預報表示,成都未來40天有36天降雨,搭配上蕭敬騰定居成都的新聞曝光,使得「成都雨都」瞬間成為熱搜關鍵字。

成都變「雨都」上熱搜 老蕭幽默自嘲「天知道」

有不少大陸網友崩潰留言,雨神太絕了、成都暴雨,還有人拜託蕭敬騰,還是回台灣住吧!面對雨神稱號,蕭敬騰幽默表示,自己出席公開活動的降雨機率高達87%左右,如果想知道他在不在,就抬頭看看天空,如果是陰天的話,可能他在離開的路上。

不報名金曲獎原因曝 蕭敬騰:我缺的是理解

另外,他也透露不再報名金曲獎,因為擔心自己會為了好勝心,而扭曲作品,更強調自己不缺禮物,缺的是理解,要將機會讓給更多音樂人。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