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燒烤店男客伸鹹豬手遭拒,9男圍毆2女畫面曝。圖/翻攝自微博
唐山燒烤店男客伸鹹豬手遭拒,9男圍毆2女畫面曝。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河北唐山一家燒烤店,10日凌晨兩點,店內一名男客疑似醉酒,想要搭訕一名白衣女子,遭到反抗後竟然呼了女生一掌,同桌黑衣女見狀急了,拿起酒瓶就往男子頭上砸去,卻遭男子同夥一行毆打,遭到騷擾的白衣女子更慘,接著被這群男子拖到店外圍毆,影片曝光後,陸網友全都憤怒,要警局盡快將嫌犯全都逮捕,繩之以法,予以嚴懲。

從燒烤店監視器看到,有三個女生坐在靠近門口的座位,原本開心吃飯聊天,一名男子搖搖晃晃走到白衣女子旁邊搭訕,還直接伸出鹹豬手摸她的背,2次都遭女子強力推開反抗,男子氣得一巴掌打去,同桌黑衣女前來幫忙,結果也被打得很慘,甚至有人拿椅子砸她。

黑衣女被打的同時,涉嫌性騷擾的男子也沒閒著,再度找到白衣女子,就是一番狂揍,男子同夥甚至將她拖行到店外圍毆,女子身上血跡斑斑,店外另名女子想勸架,還被推倒在地,頭部直接撞擊階梯,施暴者的惡行惡狀錄影全都錄,讓看過的人都忍不住握緊拳頭,直呼太過分了。

事件在陸網引發輿論沸騰,唐山警方陸續將兇嫌逮捕,並表示已在今天下午將9名涉案人士全部逮捕歸案,也強調受傷女子傷情穩定。

圖/翻攝自微博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