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光年」洛杉磯首映,克里斯伊凡現身力挺。圖/翻攝自AP Direct
「巴斯光年」洛杉磯首映,克里斯伊凡現身力挺。圖/翻攝自AP Direct

皮克斯動畫片《巴斯光年》,9號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辦首映,「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現身力挺,他原本就是《玩具總動員》系列大粉絲,這次特別為電影配音,讓他直呼是夢想成真,但也坦言唸經典台詞「飛向宇宙,浩瀚無垠」時,還是很有壓力。

獻聲配音巴斯光年 克里斯伊凡坦言「壓力大」

一身帥氣花襯衫走上紅毯,露出手臂結實肌肉,漫威電影系列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一出現就吸引全場目光,但這回接替喜劇天王提姆艾倫,為「巴斯光年」配音,坦言很有壓力,尤其是念那句經典台詞「飛向宇宙,浩瀚無垠」,他說「我很緊張,這次要扛起重責大任,我不認識提姆也沒見過面,但我們生日是同一天,這或許是天命吧」。

巴斯是名年輕有為的太空騎警,在一次前往遙遠星球的任務,發生了一場意外,導致整團太空騎警被迫在外星球生存,當巴斯返回基地時,發現周遭人事全非,然而肩負重任的他,卻必須強打起精神繼續出動。

喜當「巴斯代言人」 克里斯伊凡重現經典台詞

克里斯伊凡一直是皮克斯的首選,他本身剛好也是超級動畫迷,不但立刻答應成為巴斯的代言人,而且將表演天份融入對動畫電影的熱情,還不時為製作團隊打氣,讓皮克斯既驚喜又感動。

巴斯光年跟美國隊長同樣有著剛正的性格,帶領團隊面對惡勢力,英雄形象的建立也穿越了不同時空,讓克里斯伊凡為巴斯獻聲,也讓粉絲直呼真的是絕配!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