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民間有狼人傳說,半人半狼的形象令人害怕,最近在美國德州一家動物園的監視器就拍到在圍籬外面,疑似出現狼人活動的畫面,專家還在分析影像,調查這個生物到底是什麼,但狼人出沒真真假假,已經引發當地民眾議論紛紛。

到底是啥?「全身毛」奇怪生物出沒 引起熱議

西洋傳說每逢月圓的晚上,狼人就從人類變成半人半狼,出來攻擊人,但狼人總歸是傳說,只有在電影中出現。

不過美國德州一家動物園日前曝光一段監視器畫面,半夜一點拍到疑似有狼人出沒,在阿馬里洛動物園外趴趴走。當地官員看過畫面,確認這是真實拍到的,乍看很像狼人,網友們也七嘴八舌瞎起鬨,猜說「好萊塢許多科幻電影中虛構的半人半獸可愛角色真實現身了!」

搞怪扮狼人?園方公布影像盼找線索「追人」

德州當地電視台也紛紛報導這個怪異事件,主播們嘻嘻哈哈當作花邊趣聞看待,大多認為應該有人太無聊,半夜搞怪扮狼人趴趴走,故意嚇人。

動物園跟當地官員都說,應該沒有所謂的狼人出沒,呼籲大家別自己嚇自己,但園方仍公布影像,希望民眾提供線索追人,看看到底誰在惡作劇。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