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間生技公司負責人遭10名員工拘禁在辦公室,爆打圍毆。圖/台視新聞
台北一間生技公司負責人遭10名員工拘禁在辦公室,爆打圍毆。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內湖一間生技公司負責人慘遭10名員工拘禁在辦公室,爆打圍毆,警方趕到場救人,但施暴員工反控是被負責人長期苛扣薪水,忍無可忍才會動手討公道,由於一度傳出這間公司大老闆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宣昶有出面駁斥,表示完全沒關係,只是和事發公司剛好在同一棟商辦大樓。

怨苛扣薪資狠毆控制行動2H 10人遭警逮捕

女子焦急向警方求助,因為丈夫竟然在自家公司被員工毆打、拘禁,員警一上樓就看到10名惡煞在辦公室裡,怒氣沖沖叫囂,而公司負責人更已經被打到滿身傷,員警一追查更是意外,這群動手的嫌犯竟然全是被害人的員工。

事發在台北市內湖區一處商辦大樓,動手的員工到案後供稱,因為黃姓老闆常常使喚下屬接小孩、跑腿買東西,只要拒絕就會被苛扣薪水,當天實在忍無可忍,才會圍毆老闆討公道。

一度傳為宣明智兒旗下公司 宣昶有澄清「無關係」

傳出這間公司真正的大老闆就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生技公司董座宣昶有親自現身澄清表示,「旗下公司也沒有積欠薪水,我再次聲明,(遭毆)黃姓負責人並非旗下公司員,(事發公司)據我們了解除了積欠員工薪水,還有很多大概是之前惹的麻煩,所以我看他們就是來尋仇的。」

台北/張彤、周宗霖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