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中斷連續兩戰敲安。圖/翻攝自Facebook @張育成 Yu Chang
張育成中斷連續兩戰敲安。圖/翻攝自Facebook @張育成 Yu Chang

效力於匹茲堡海盜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連續兩戰敲安後,今(10)天在客場碰上亞特蘭大勇士再度先發上陣,擔任先發第七棒、鎮守二壘大關,然而此戰張育成打擊熄火,3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一次三振,終場海盜也以1比3敗給勇士。

此戰張育成面對到的是勇士的王牌投手佛里德(Max Fried),相當不好對付,張育成首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第二打席遭到三振,第三打席則是碰上中繼左投史密斯(Will Smith),最後擊出滾地球遭刺殺。此戰累積3打數沒有安打,賽後打擊率降至0.077,也中斷連兩場有安打的表現。

但此戰雙方先發投手都繳出優質先發,佛里德先發6局,飆出8次三振,被敲8安,失掉1分,拿下本季第6勝;海盜先發投手布魯貝克(JT Brubaker)則是主投7局,飆出7次三振失3分,吞下本季第6敗,因為海盜全場僅靠著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的陽春全壘打攻下一分。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