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翻攝自Instgram @shoheiohtani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翻攝自Instgram @shoheiohtani

洛杉磯天使今(9)天主場碰上波士頓紅襪,陣中二刀流大谷翔平睽違13場比賽再度擔任第一棒,不過累積4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稍微上升到0.242。天使最終以0比1遭對手完封,將隊史最長連敗紀錄推進到14場。明天擔任先發投手的大谷翔平將肩負止敗任務。

此戰大谷翔平首打席遭到三振,接下來在第3局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5局則敲出一支右外野安打,不過7局又吞下三振,總計大谷翔平4打數1安打,延續個人連5場敲安的紀錄,打擊率為2成42。

此戰關鍵時刻出現在6局上2出局後,紅襪先是靠著佛度戈(Alex Verdugo)保送,隨後達貝克(Bobby Dalbec)敲出一支二壘打,打回全場唯一的一分,讓先發投出5局無失分的伊瓦迪(Nathan Eovaldi)成功收下本季第4勝。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