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9)天進行總冠軍系列賽第三戰,賽前雙方各拿下一勝,今天在波士頓塞爾提克主場開打,此戰塞爾提克靠著泰托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和史馬特(Marcus Smart)各攻下26分、27分和24分,終場就以116比100擊敗勇士,在總冠軍系列賽取得2比1的領先優勢,接下來第四戰將在週六繼續於塞爾提克主場開打。

此戰塞爾提克靠著首節攻下33比22的優勢,半場結束前取得12分領先,到了下半場,勇士第三節單節打出33比25的攻勢,將比分縮小至4分,但決勝節塞爾提克靠著堅強的防守,逼迫對手發生多次失誤,單節打出23比11的攻勢,就此奠定勝基。

勇士部分,「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表現最佳,柯瑞轟下全場最高31分,三分球更是11投6中,湯普森則是17投7中,攻下25分,無奈內線遭對手打爆,禁區得分落後多達26分,成為輸球關鍵。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