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名送貨員6日行經太平區,疑似前車起步慢,按了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就開始狂追,不僅多次超車,還故意阻擋去路,最後更火爆持棍棒下車作勢攻擊,送貨員不斷掉頭迴轉,冒險闖紅燈狂逃,但對方以高速倒車追逐百米,最後貨車駕駛向路邊警車求救,才化險為夷。

惡意逼車倒車追逐百米 嚇!貨車多次迴轉甩不掉

貨車準備左轉,發現前方黑車起步慢,按了聲喇叭提醒。圖/台視新聞

一輛貨車來到路口準備左轉,發現前方黑車起步慢,按了聲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因此心生不滿,居然也跟著轉彎,開始在後方逼車,並一度超車又突然急煞,直接停在路中央,小貨車本來想辦法繞開,不料下個路口對方直接橫切,停在機車待轉區,手持棍棒下車作勢要攻擊。

黑車直接橫切在機車待轉區,阻擋貨車去路。圖/台視新聞
黑車駕駛手持棍棒下車作勢攻擊。圖/台視新聞
黑車駕駛高速倒車追貨車。圖/台視新聞

貨車駕駛見狀,趕緊倒車迴轉,但黑色轎車依舊緊追在後,多次迴轉也甩不開,更驚人的是,為了追逐小貨車,黑車駕駛居然用高速倒車的方式,「倒退嚕」連闖好幾個紅燈,相當危險。

甩不掉! 貨車駕駛向警求救化險為夷

貨車司機說,他的車載著3百多公斤的貨,根本跑不贏對方。最後發現路旁有警車,趕緊上前求救,才結束這場驚魂記。這段驚險追逐逼車過程,在台中太平到東區街頭上演,還好沿途沒有波及其他人車,但目擊民眾都嚇出一身冷汗。被害人擔心自己人身安全,刻意低調不願提告,但警方表示,相關駕駛行為疑涉有公共危險罪嫌,將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通知駕駛到場說明,依法究辦。

台中/林書弘、王勝炫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