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影城將恢復開放。圖/翻攝自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微博
北京環球影城將恢復開放。圖/翻攝自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微博

北京環球影城因疫情自5月1日起暫時關閉,今(7)日北京環球影城官方微博宣布,6月15日起恢復開放,每日人流上限為75%,遊客入園需持72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根據公告,環球影城大酒店、諾金度假酒店計劃在6月14日開放客人入住,北京環球城市大道也在同日開啟營業,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於15日正式開放,依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按照每日75%的限流比例進行開放,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的室內景點和娛樂項目,也將據此控制客流量。

恢復開放後,所有進入北京環球度假區的遊客,均需持72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核驗北京健康寶和有效身份證件,並進行體溫檢測,進入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時出示有效園區預約碼。

據《21世紀經濟報導》指出,在北京環球影城公布恢復開放消息的1小時內,旅遊平台上「環球度假區」的相關搜索熱度與前一天同時段增加173%,度假區周邊酒店的搜索熱度也迅速攀升,較前日同一時段增長86%。

報導也提到,近日上海已全面復工、北京疫情防控進入收尾階段,帶動全國旅遊市場逐步恢復,隨著暑假來臨,國內親子遊熱度持續上升,數據顯示,6月以來國內主題樂園門票訂單量環比5月底上漲328%,北京環球影城雖尚未開園,但旅遊搜索熱度一直位居國內主題樂園前3名。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