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今日上午拜訪前台北市長黃大洲。圖/台視新聞
蔣萬安今日上午拜訪前台北市長黃大洲。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爭議,不過有意參選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6)夜表達自己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對此代表國民黨角逐台北市長的蔣萬安今(7)日指出,羅智強的決定是為了消彌黨內歧異,重新團結各方。

向黃大洲請益「三腳督」策略? 蔣:聚焦經驗分享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日上午拜訪前台北市長黃大洲,持續拚選舉,他稱讚黃大洲是奠定台北市現代化基礎建設的重要推手,今日拜會中他與黃大洲也有深入的請益、對談。他還向黃前市長透露,自己小時候獲選「自治小市長」的證書,也是由黃大洲頒發。

1994年時,黃大洲曾遭趙少康操作「棄保」未果,今日拜會是否有向黃大洲請益「三腳督」的選戰策略?蔣萬安表示,雙方談話內容仍聚焦在黃大洲分享自身的行政經歷上。

羅智強退出桃園市長選舉 蔣:盼各方重新團結

對於羅智強昨晚在臉書上貼出《成全》的歌詞,並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蔣萬安表示,「智強做了這個決定,一定是經過許多考慮,與內心的交戰,他做這樣的決定所希望的就是大家能重新團結,消彌一切紛擾、歧見」,只有團結一致,才能贏得年底選舉。不過蔣萬安也透露,昨天是自己首次聆聽《成全》一曲。

「兩面作戰」不夠 蔣萬安將提具體市政願景

面對三方競爭的台北市長選戰,昨日有藍營人士表示,國民黨應「先前兩面作戰」,對此蔣萬安表示,國民黨面在北市是全面在野,又由於中央和地方都有著充沛的行政資源,「兩面作戰」對於國民黨來說遠遠不夠,重要的是接下來要提出具體的市政願景和政見。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