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網軍風波還沒落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今(6)日再爆料,包含林姓員工在內,還有其他4組帳號都用市府IP在上班時間上PTT發政治文,內容「挺柯打綠」,或是幫民眾黨拉票。柯文哲在市議會面對相關質詢,再次否認「養網軍」,但聽到有市府職員上PTT發政治文,他搖頭表示「上班太閒,才會上PTT」。

議員再爆料 北市府員工上班上PTT「挺柯打綠」

市府網軍風波燒不停,柯文哲也直搖頭,民進黨議員王閔生再爆料,除了先前查出的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林姓員工,疑似在PTT上造謠帶風向,還有其他4組帳號,包含已認錯道歉的交通局科長在內,都曾在上班時間用市府IP上PTT發政治文,內容多半挺柯打綠,甚至還會幫民眾打拉票。

王閔生指出,這5個帳號都在市府IP,上班時間發政治文,批評「台北市政府在養網軍,這樣好嗎?」柯文哲回應「這樣講就認知作戰,因為我非常確信,我們台北市沒有什麼網軍」,柯文哲也表示,「上班時間太閒了啦,太閒了,還可以上PTT...」

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也質問柯文哲,敢不敢承認沒有花錢找網軍?柯文哲回應「我怎麼會有錢,如果有網軍一定是2014年民進黨幫我的」,不過柯文哲坦言,上班時間在上網,「這個一定不對啦」。雖然柯文哲嚴正否認養網軍,但議員們指證歷歷,柯文哲下令火速查辦,要迅速止血。

施政滿意度調查 柯文哲慘淪六都墊底王

另外,周刊公布202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拿到3.5星,在六都首長中淪為墊底王,更有25.6%民眾希望他退休,柯文哲卻大喊不公平,他認為應該要看比什麼,「所以兔子也不敢跟烏龜比游泳」。

被預言將成「兩岸交流派代言人」 柯文哲:敵軍反間計

至於香港媒體社論批評,國民黨無法堅持兩岸路線,柯文哲將成為「兩岸交流派代言人」,柯文哲一聽覺得有詐,強調敵軍在施行反間計,要算與中國關係好的人,「我還不算排在前面」。

台北/黃品寧、李和融、廖心瑜、馮浩宇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