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左)和朱立倫(右)。圖/台視新聞
羅智強(左)和朱立倫(右)。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風波愈演愈烈,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接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沒有誠信、失格,是這次藍營選情的破口。羅智強更喊話,要接受黨徵召的張善政回頭參加初選,用民調補強正當性。而地方基層的動作看來也不是站在黨中央這邊,前一天晚上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更邀羅智強,還有在地立委魯明哲和呂玉玲等民代餐敘,就是沒邀請張善政。

在餐廳拍影片推銷中壢名產,其實這場餐敘是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在地民代約吃飯,曾表態參選桃園市長的都在,但就獨漏了已經被徵召的參選人張善政。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感謝議長邀請,絕對沒有談選舉,非常單純就大家一起交流彼此最近的心得。」

拒絕和朱立倫對話 羅智強嗆「選舉最大破口」

羅智強還直接站在邱奕勝旁邊,不難看出兩人現在好麻吉,不過,羅智強沉澱三週後針對桃園提名毫不留情,再對主席朱立倫開炮。羅智強表示,「跟他對話已經是沒有任何意義。」

不願多談,也因為想罵的都寫在臉書上了,羅智強表示,「朱立倫是2022年選舉最大破口,沒收初選、沒有民調、刻意欺騙,更打壓羅智強,面對一個沒有誠信的領導者我還能期待什麼?失格、失信、失能的領導者,從今天開始朱立倫已經不是我的對話對象。」

喊話張善政補程序正義 羅智強:我立刻退選

而羅智強則提出要張善政回頭初選彌補程序正義,羅智強表示,「張善政如果願意補正程序正義,羅智強立刻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專心的來當抬轎者。」國民黨立委萬美玲則表示,「程序正義當然是大家一定都會非常在乎的,所以這個考驗著朱立倫主席的智慧,等他回來的時候,我相信他會盡速下地方來跟大家做溝通。」 

自家人喊沒有團結就沒有勝選,但團結是不是只有重新初選這條路,「朱羅記」演到這裡,也的確魚死網破。

台北-桃園/傅詩涵、楊岳達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