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藝界新秀陳子雲1日車禍離世。圖/翻攝自陳子雲IG
陶藝界新秀陳子雲1日車禍離世。圖/翻攝自陳子雲IG

新北市汐止區1日上午8點26分,在大同路三段、大安街口處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雙載的機車和一輛聯結車發生擦撞,機車男騎士與女乘客遭輾雙亡,後來車禍監視器畫面曝光,發現男騎士疑似要左轉,竟直接切進兩台大卡車間,兩人因於後方聯結車的視線死角,導致聯結車煞車不及,直接輾過兩人,其中女性死者身分曝光,是當代陶藝新秀陳子雲,曾經訪問過她的主持人黃子佼,也在臉書不捨發文哀悼,盼她一路好走。

兩人遭撞後受困於車底,警消獲報前往搶救,脫困時均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身亡。黃子佼在臉書貼出專訪陳子雲的影片,並發文悼念,「一位網友告知我一個事故,讓充滿潛力的她黯然離場,很慶幸曾經為妳做過訪問,很遺憾沒有收藏妳的作品,一路好走謝謝美麗的陶藝。」

陳子雲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學系研究所,是陶藝新秀,擅長以「絞胎」技法創作陶藝,她的作品中有很多植物的元素,因為她認為自己是一個相對被動的人,個性和植物很相像,因此她習慣在作品中以植物來表達自己。

陳子雲的社群媒體上PO的都是她的精心創作,車禍離世消息一出,不少人留言「永遠記住妳美好作品️」、「你的作品真的好棒,請安息」、「RIP…一個藝術新秀就此結束⋯」。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