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頓早餐要花多少錢?彰化溪湖有一家佛心早餐店,價目表上最貴的漢堡加蛋只要20元,最便宜的豆漿米漿只要5元就能喝到,店內早餐通通銅板價,甚至超過30年都沒漲價,更有網友曬出自己的戰利品,7樣早餐只要85元,讓其他網友大讚「真的超佛心」!

價目表上最貴也才20!餐點擺滿桌僅需銅板價

民眾拿了一堆早餐給老闆結帳,但怎麼每一份早餐單價都只要20元,算起來總價竟然不超過100元;還有一位先生也是買了一大袋,三個人要吃,結帳時200元有找!

這間超佛心的早餐店就開在彰化溪湖,價目表上最便宜的是5元,最貴的也只要20元,沒寫在價目表上的大份炒麵也才30元。民眾紛紛表示,「部分至少有超過10年沒漲價」、「以為是去年還沒調漲的價格,結果來的時候不是」、「現在外面找不到這樣的價格」。

還有網友也曬出滿滿一大盤「戰利品」,有三明治、麥克雞堡夾蛋、豆漿、玉米濃湯、炒麵、炒飯以及蛋餅,全部只要85元。貼文一出,吸引其他網友大讚,「價格佛心」、「真的好便宜」。

這頓早餐全部只要85元。圖/台視新聞

30多年沒漲價!彰化早餐店超佛心 通通銅板價

溪湖這間早餐店營業超過30年,只是錢越來越薄、原物料還不斷漲漲漲,店家卻還能賣著1991年的早餐價,不用租金也沒請員工,壓低成本、薄利多銷,讓民眾省錢吃好康。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