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父親2日深夜再度於臉書發文。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恩恩父親2日深夜再度於臉書發文。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重症不治,恩恩父親認為是因為救護車延誤81分鐘就醫,導致憾事發生,因此希望能向中央與新北市府調閱完整通聯記錄,以釐清真相,但昨天恩恩爸親自前往新北市府領取相關資料時,卻只拿到通聯逐字譯本。他2日深夜感嘆過程令他身心俱疲,還說「和新北市政府正常溝通有這麼難嗎?」

恩恩爸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在寄給新北市政府的申請書內,明確地請求消防局提供「關鍵的81分鐘」之間所有的通話錄音原始檔,包括消防局與報案人、消防局與衛生局、消防局與醫院,並請求能夠調閱、聆聽、複製及抄錄。

恩恩父親2日前往新北市府領取資料時發現,市府提供的資料有遺漏,像是妻子打給119的五通電話、119打給妻子的三通電話、119打給衛生局的一通電話及119打給雙和醫院的一通電話。「我是真的很不能接受」,恩恩爸認為在欠缺這麼多東西的狀況下,為什麼新北市政府從週二到週三都和大家說資料已經準備好了。

恩恩爸表示,向市府索取「關鍵的81分鐘」錄音檔,且需要複製帶回去聆聽的原因是因為裡面充滿妻子聲嘶力竭地哭泣聲音,「我知道這個會讓我情緒帶回當時的現場,我不願也不想在陌生的地方,被人看到我的崩潰」,但市府表示無法接受複製檔案,表明只能去消防局聽,或是專員帶檔案給他聽。

而恩恩爸認為,「有消防局人員在場的情況下去聽這痛苦的錄音檔,那我今天是沒有力氣做到的」,因此他跟消防局專員說想先回家好好整理資料,不過卻被說是「拒絕聆聽」。恩恩爸直言「我真的傻住也很無言」,他不懂已經明明白白地表明自己的立場和想法,卻變成拒絕聆聽,最後恩恩父親也無奈喊,「和新北市政府的正常溝通有這麼難嗎?」

恩恩爸深夜再度於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