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父親2日上午再度發文曝通聯紀錄新進度。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恩恩父親2日上午再度發文曝通聯紀錄新進度。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重症不治,恩恩父親要求中央及新北市府能夠調閱完整通聯記錄,釐清真相。恩恩父親日前已取得與1922之間的通話錄音,至於向新北市消防局及衛生局要求的「我跟119之間的報案錄音」、「我和衛生局之間的通話紀錄」,和「消防局跟衛生局之間的橫向紀錄和處理流程」,目前都還沒有收到。新北市衛生局1日向恩恩父親告知「資料已經準備好」,結果恩恩父親今(2)日上午再度發文,只見口氣相當無奈。

恩恩父親表示,昨天他在新聞上才看到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說「資料已經準備好」,因此他決定今天北上親自拿資料,不過昨晚收到副局長的訊息說「今天9點會用寄的」,恩恩父親趕緊回覆,「資料不用寄的,我10點可以去領。」但副局長仍堅持不需要特地跑一趟,並且會轉達恩恩父親的意見。

結果到了今天早上8點48分,副局長向恩恩父親說,「同仁已經用雙掛號寄出」,這也讓恩恩父親非常無奈指出,「為什麼不能在新北市政府大樓親自領取資料,並確認資料內容是不是他要求的」,同時也跟副局長確認,「資料內有什麼?有沒有消防局電話錄音檔?」

不過他都沒有得到副局長的回應,恩恩父親認為,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錄音檔是我和太太心碎時刻的紀錄,我想保險一點,覺得親自拿最安心」,所以他不能理解為什麼不明說資料內容到底有什麼,最後直嘆「可能要等我收到郵寄之後,再能了解是否有錄音檔。」

恩恩父親2日上午再度發文曝通聯紀錄新進度。圖/翻攝自恩恩父親臉書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