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公園驚見西瓜刀,嚇壞民眾。圖/台視新聞
兒童公園驚見西瓜刀,嚇壞民眾。圖/台視新聞

給孩童玩的兒童公園,竟暗藏危機,遭人刻意在手扶梯上綁上西瓜刀!恐怖事件發生在台南,一名5歲男童沒注意,手部被劃傷流血,家長嚇壞報警,痛批不是惡作劇,擺明故意害人,也擔心有心人不只在一處公園犯案,警方已在現場採驗指紋,全面緝凶。

5歲童不慎被割傷 家長怒批「兇手該抓去關」

事發在31日傍晚,5歲小男童和媽媽到台南一處兒童公園玩耍,不料,正扶著遊具手把上樓梯時,被綁在扶手上的西瓜刀割傷,手指濺血,嚇壞大人及小孩。

男童遭刀具割傷。圖/台視新聞
有人刻意將西瓜刀綁在兒童公園遊具扶手上。圖/台視新聞

仔細一看,西瓜刀的前後端被人用膠帶纏在扶手上,刀刃還朝上,家長譴責,這不是故意,會是什麼,擺明要傷人,民眾也痛批這樣的行為相當惡劣,如果抓到人要送去關。

遊具扶手綁刀害童傷 警查驗指紋+電眼緝兇

而且不僅西瓜刀被刻意綁在扶手上,公園地面上還留有大片血跡,並非男童傷勢造成,南警第三分局副分局長張志能表示,5月30日迄31日獲報時,分局未接獲該兒童公園有打架、鬥毆事件,目前警方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進行可疑人車過濾;另外也採驗指紋緝凶,要解開謎團,區公所、里長也協助釐清。

台南/黃富祺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