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父親凌晨已拿到與1922的通話錄音。圖/翻攝自恩恩父親臉書
恩恩父親凌晨已拿到與1922的通話錄音。圖/翻攝自恩恩父親臉書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重症不治,恩恩父親希望能夠調閱完整通聯記錄,釐清真相。恩恩父親今(1)日凌晨在臉書透露已經拿到訴求的「第一塊拼圖」。

恩恩父親日前致信中央和新北市政府,要求調閱完整通聯記錄以釐清「消失的81分鐘」真相。他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出,他一共向衛福部申請調閱了兩部分的資料,而今天收到衛福部的第一塊拼圖「我和1922之間的通話錄音」和一份回覆他的公文。至於衛福部的第二塊拼圖「1922在接到我的電話後跟其他單位的橫向聯繫紀錄」,透露至今尚未拿到,他也當場向疾管署人員再次重申請求,請他們盡快提供。

另外,恩恩父親向新北市消防局及衛生局的要求的「我跟119之間的報案錄音」、「我和衛生局之間的通話紀錄」,和「消防局跟衛生局之間的橫向紀錄和處理流程」等,也說目前都還沒有收到。

不過恩恩父親指出有一個最新進展,晚間他收到新北市衛生局高副局長的來電和簡訊,希望可以在6月1日上午碰面,並向夫妻說明。但恩恩父親認為,「我們需要的不是說明,而是儘快拿到我們夫妻依照政府資訊公開法要求的通話錄音和報案紀錄」,且拼湊真相後,若有不完整需要討論的部分,恩恩父母才會和新北市政府當面討論請教。

最後,恩恩父親說,雖然還沒有拿到他們需要的資料,但還是要謝謝侯友宜市長領導的新北市政府單位的關心,「我需要的資料再拜託你們加速了,謝謝!」

恩恩父親凌晨透露已拿到與1922的通話錄音。圖/翻攝自恩恩父親臉書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