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基隆愛三路的麥當勞今晚將吹熄燈號,吸引不少人點餐回味,不料卻發生流血衝突。週日清晨,三名男子原本正準備前往排隊點餐,過程中碰撞到另一名少年,雙方起口角接著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一人甚至拿出小刀攻擊,劃傷少年的手臂後逃逸,最後被警方逮捕歸案。

不滿3男撞人不道歉 少年揮拳反遭1人持刀劃傷

警方到娃娃機店逮人,先將眼前這名男子上銬後搜身,嫌犯雖然乖乖配合,卻有滿肚子委屈想要說!

「我走經過而已,突然一個人出來跟我說,你撞到人不用說對不起嗎?我回說我撞到誰?」嫌犯向員警訴苦,說自己先被嗆聲,但持刀傷人是事實,三人還是被帶回偵辦,而流血衝突要從這邊說起。

基隆愛三路麥當勞前長長人龍,都是要趁著29日營業最後一天購買,但清晨時分,三名男子酒後走來排隊途中,就在麥當勞前100多公尺的廟口商圈,擦撞到一名少年,被嗆說「撞到人是不用道歉嗎?」三人拒絕道歉後,對方不滿揮拳,讓他們情緒失控動手反擊,其中一人甚至亮刀傷人,少年當場流血,左手留下7公分刀傷。

擦撞釀流血衝突。圖/台視新聞

「回味時刻」竟爆流血衝突!警循線逮持刀三人組

基隆第一警分局副分局長侯興龍表示,「警方獲報到場,僅剩下被打這方,警方立即在現場附近展開搜索,並在愛三路一處夾娃娃機店發現嫌疑人等,依聚眾鬥毆、傷害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還好少年傷勢不嚴重,但是肢體碰撞卻衍生流血衝突,也讓原本麥當勞熄燈前的最後宵夜行程變了調。

基隆/蔡志恆、許芷瑄、林昭賢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