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朝新娘房內丟煙霧彈,把新郎和大媽都燻了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伴郎朝新娘房內丟煙霧彈,把新郎和大媽都燻了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迎親受阻,伴郎竟然施放煙霧彈。中國河北省近日前發生一起誇張的婚鬧事件,新郎來到女方家中準備接新娘,不過遭遇女方百般刁難,沒想到一名伴郎居然朝新娘房丟擲煙霧彈,把新郎和大媽等人都燻了出來,唯獨新娘來不及穿鞋被迫留在房內,煙霧彈吸好吸滿。

伴郎朝新娘房扔煙霧彈鬧婚 燻出新郎與大媽

煙霧迷漫,一位大媽表情痛苦奪門而出,攝影師和捧著花束的新郎也被燻了出來。伴郎描述當時情況,「接新娘時,當時裡面人特別多,我們發小(兒時玩伴)也進不去」,所以另一位兒時玩伴準備了小型煙霧彈,就丟了兩顆進去。

原來中國河北石家莊一戶人家準備嫁女兒,男方迎親時遭遇百般刁難,加上新娘房內人太多,伴郎根本擠不進去,其中一人見狀竟然施放煙霧彈。

新娘沒被燻出來,因為當時新娘沒有穿高跟鞋、下不了床,所以就一直在房間裡坐著,反倒是大媽和新郎先受不了,而新郎事前也完全被蒙在鼓裡。伴郎透露,新郎先前在另外兩位朋友結婚時,「鬧得更厲害。」

「出來混總要還」 新郎昔日鬧婚今反被扔彈

伴郎鬧這麼大,原來是為了報復新郎,伴郎預藏煙霧彈準備在鬧洞房時伺候新郎,沒想到迎親時就先派上用場,有網友認為這種鬧法是殺敵一千,自損八百,鬧得新郎臉也黑了。所以說別人結婚時,一定要克制著點鬧,不然自己結婚時,別人一定會還回來的。

國際中心/陳韋仁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