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號召全國黨公職聲援郭彥均。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朱立倫號召全國黨公職聲援郭彥均。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與醫護朋友對話的截圖,內容提到「很多孩子走了」,引發軒然大波,不少臉書粉絲專頁也轉發,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指出,這種不實的謠言內容相近、類似,有很明顯的操作痕跡,會究責查辦,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嗆「十位孩子的生命算少嗎?」並強調如果講真話要被法辦,「連我也法辦!」

「十位孩子的生命算少嗎?」朱立倫在臉書發文質問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沒有看到20位重症的孩童?有沒有同理心?」

朱立倫指出,幼小的生命在消逝,今日又有兩位5歲、6歲孩童離去,已經有十位孩子走了,政府不努力保護民眾、保護兒童,卻動用網軍與國家機器出征、約談說真話的人,根本是搞錯兒童染疫死亡的真實問題。

朱立倫也表示,立即號召全國黨公職,通通聲援郭彥均、聲援小小孩,他強調,如果講真話要被法辦,「那就通通法辦,連我也法辦!如果憐憫孩子要被抓,就把全台灣為孩子發聲的人都抓起來!」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