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郵輪業者推百慕達三角2天之旅,打包票「消失就退錢」。圖/翻攝自Youtube
挪威郵輪業者推百慕達三角2天之旅,打包票「消失就退錢」。圖/翻攝自Youtube

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過去經常發生飛機、船隻失蹤的事件,不過挪威的一家郵輪公司,最近推出超狂的「百慕達三角之旅」,兩天行程要價5萬4千台幣,承諾如果船隻不幸消失,就會提供全額退費。

船隻、飛機多失蹤!業者推郵輪之旅「回航率100%」

位在北大西洋的百慕達三角洲,是一片由英屬百慕達群島、美國佛州南端、美屬波多黎各構成的三角海域,曾經有50艘船隻和20架飛機在這裡消失,因而有「魔鬼三角」之稱,但挪威的一家郵輪公司卻計劃推出「百慕達三角之旅」。

英國《每日鏡報》報導,挪威郵輪公司「普里瑪」,推出兩天要價1450英鎊行程,約5萬4千台幣,要前往「魔鬼三角」海域,預計明年3月28號從紐約啟程。業者更承諾,如果船隻真的消失了,就會對所有乘客提供全額退費。

2天要價5萬4 船上參加超自然論壇

郵輪「普里瑪」長965英呎,可搭載3215名遊客,它將是最寬敞的郵輪,每人享有的空間最大,參加的旅客除了欣賞夕陽美景,還能參加多個超自然論壇,講者包括英國國防部的幽浮專家跟神祕學作家。

隨著各國逐步解封,過去兩年中受重創的郵輪業,目前正在全球各地捲土重來,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也可望成為熱門的旅遊景點。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