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雜誌針對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年嘉義市長黃敏惠獲得5星肯定,滿意度高達80.7%,比去年成長7.2%,任內滿意度也創新高。黃敏惠表示,因為市府團隊的努力相當努力,也感謝市民的支持,要讓市民安心,未來也會持續突破,這次評比更在「環保」和「醫療衛生」勇奪全台第一。

黃敏惠滿意度破8成 帶領市府團隊打造幸福城市

鐵路高架化帶動城市整體發展,嘉義市分區開發、多頭並進,漸漸嶄露多元豐富的城市景觀,市政成績也反映在地方首長評比上,國內雜誌針對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年嘉義市長黃敏惠獲得5星肯定。對此,黃敏惠表示,「這是所有嘉義市民和市府團隊共同的努力成果,這成果得來不易。」

黃敏惠以黑馬之姿成為5星新秀,滿意度高達80.7%,比起去年成長7.2%,增幅為全台第三,也成為從2010年以來,嘉義市首長滿意度最高的一年,這回評比也勇奪環保和醫療衛生雙冠王。

嘉義市推環境教育、全國性活動 公共建設再升級

也因為疫情嚴峻,嘉義市在辦理疫苗接種時,不管是長輩或是學童都井然有序,嘉義市醫療資源充足,擔負起雲嘉嘉醫療中心的角色;另外,在大型活動推展也成果豐碩,環境教育、青年節活動等,在2021年辦理的台灣設計展也吸引全國目光。

嘉義市長黃敏惠。圖/小老闆市集提供

而公共建設也越來越完善,共享單車升級2.0利用無碳方式串聯景點,加上整體城市規劃,將嘉義市打造成為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的新都心。

嘉義市長黃敏惠。圖/台視新聞

嘉義/蔡崇梧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