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將在年底登場,國民黨加速佈局,黨主席朱立倫今(25)天在中常會上宣布,黨內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前立委謝國樑出戰基隆市長,外號「神力女超人」之稱的立委許淑華則參選南投縣長。朱立倫在中常會上偕3位參選人同台,高呼「凍蒜!凍蒜!」

朱立倫說,國民黨提名最優秀的同志參選年底選舉,其中參選南投縣長的許淑華,外號「神力女超人」,是最有戰鬥力的同志、立委,過去也曾擔任南投市長,在基層服務備受肯定,參選立委時更是屢屢高票當選,相信未來擔任縣長將延續立委及市長經驗,成為最優秀的南投縣長。

至於參選基隆市長的謝國樑,朱立倫說,他是黨內在基隆最優秀的同志,曾擔任3屆立委,在基隆出生、長大,服務鄉親時獲得諸多肯定,現在也是最有愛心的「小愛爸爸」,相信未來能讓基隆有快樂的未來。

最後針對台北市長呼聲最高的蔣萬安,朱立倫強調,他是黨內最具未來的今日及明日之星,黨內對他充滿期待,雖然壓力會比較重,但相信蔣萬安經得起考驗,拿下最後首都之戰的勝利,同時也擔任主帥、母雞帶領各地同志打拚。

朱立倫替蔣萬安加油打氣。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KMT


朱立倫宣布提名蔣萬安參選首都之戰。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KMT

朱立倫說,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是一個生活圈,將來有侯友宜市長、蔣萬安市長、謝國樑市長,三位一體再加上桃園的張善政市長,北北基桃連成一線,展現出國民黨是最負責任的政黨,提出最優秀同志為台灣、中華民國打拚。

朱立倫在中常會上偕3位參選人同台。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KMT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