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今天上午開賣冬季航班,卻出現官網大當機情況。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虎航
虎航今天上午開賣冬季航班,卻出現官網大當機情況。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虎航

世界各國陸續鬆綁邊境管制,國內有望在下半年開放邊境,台灣虎航宣布,今(25)日上午10點開賣冬季航班,沒想到民眾太過踴躍造成當機,台灣虎航也緊急在臉書致歉,表示相關團隊已經在進行搶修,會再另行公告開賣時間。

「你們的熱情太踴躍,官網出現甜蜜的負荷」,台灣虎航表示,今天上午10點開賣前,因超乎預期的流量而臨時有些狀況,「造成大家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業者也說,現在相關團隊已經在進行搶修,會趕快把官網修好,並且另行公告開賣時間。

根據台灣虎航官網公告,此次開賣的冬季航班路線包括,桃園-東京成田、桃園-東京羽田、桃園-大阪關西、桃園-岡山、桃園-福岡、桃園-沖繩那霸、桃園-首爾仁川、桃園-釜山、桃園-曼谷廊曼;高雄-東京成田、高雄-大阪關西、高雄-福岡、高雄-沖繩那霸等多條航線。

民眾踴躍搶票造成當機,虎航出面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虎航
虎航開賣冬季航班。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虎航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