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大爆炸,前陣子民眾瘋狂搶購快篩,政府也推出快篩實名制因應,不過,有民眾發現最近快篩變得很好買,甚至還有連鎖賣場推促銷活動,快篩買10送2,價格從一支180元降到150元,好奇是不是快篩崩盤了?實際直擊賣場和超商,想買鼻咽快篩都還有貨,不再受限一人只能買一支,就連昔日得大排長龍的藥局,不用排隊就能買到快篩實名制。

鼻腔快篩促銷8天 網友:都不買說不定還會降10元

快篩搶購潮退燒了嗎?直擊連鎖賣場,快篩全擺在結帳櫃檯上,還有為期8天的「買10送2」促銷價,不只大推促銷,想買其他廠牌也都有貨。

有眼尖民眾上網發文分享,賣場推出快篩買10送2的促銷活動,原本一支180元變成150元,好奇是不是代表快崩盤,引發熱議,有網友直言,賣不掉一定降價促銷,還有人開玩笑,如果大家都不買,還可再降10元,也有人說,下週天花板價應該變100元。

快篩買氣退燒? 超商不見搶購潮、實名制免排

快篩試劑從超商到賣場貨源充足,政府推出的實名制快篩試劑,過去大排長龍,現在不用排隊就能買的到。一個月內快篩試劑從排隊買不到,到現在多到可促銷,價格會不會崩盤,還有待時間驗證。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