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日前「突襲式」宣布,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軒然大波,也讓有意參選且已經辭職北市議員的羅智強相當錯愕。沉澱幾天後,羅智強今(23)日上午找來9位跨黨派議員宣示成立「桃園疫情關懷中心」,也決定延續先前的「桃園千里行」,繼續走遍桃園。

羅智強沉澱數日 今串聯地方議員行走桃園

「放下選舉的紛擾,去做一些真正有意義的事情,我打算一個里一個里的走」,羅智強今日一早八點從中壢火車站出發,要走遍桃園,要為人民祈福、傾聽基層心中苦,一路上也有不少支持者搶著合照,為他加油打氣。

對於黨內突襲式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羅智強似乎已經沉澱好心情,出發前他在臉書上表示,「雖然『新娘不是我』,但還是會為桃園做事」。

羅智強「祈福走桃園」 魯明哲現身喊感動

羅智強此行找來9位在地議員陪同走遍桃園,日前也被視為桃園市長熱門人選的國民黨立委魯明哲,儘管沒有在串聯名單中,也意外現身到場力挺。

魯明哲表示:「發起這個活動,我自己是覺得非常感動,所以我也要從中壢出發,上星期確實在桃園太多政治議題,那我們覺得應該是要拉回民生跟防疫,這點比較重要。」

深耕在地 設「疫情關懷中心」走遍桃園13區

外界認為,為參選不惜辭職北市議員的羅智強,下一步打算要深耕在地,除了與跨黨派議員宣示成立「桃園疫情關懷中心」外,他也延續先前的「桃園千里行」,於今日開始走遍桃園的13區和516里。

儘管黨中央已經確定徵召張善政,但陪同羅智強行走桃園的地方黨籍民代越來越多,藍營桃園提名風波似乎未完待續。 

桃園/林注強、楊沛緰、許耿誥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