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打撈起轎車。圖/台視新聞
警消打撈起轎車。圖/台視新聞

昨(22)天晚上,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宜蘭頭城烏石港遊艇碼頭時,直直撞上碼頭護欄,衝入港內,目擊者見狀後立刻報警,警消出動大批搜救人員,歷經1個多小時的救援,發現車內的駕駛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22日晚上9點50分,一名54歲楊姓男子開車行經宜蘭頭城烏石港遊艇碼頭時,直直撞上碼頭護欄後衝入港內,當時遊艇碼頭上剛好有人在進行船隻整修,目擊者見狀後立刻報警,警消獲報出動大批搜救人員,歷經一個多小時的救援,在晚間11點半左右,把墜入港內的小客車吊起,並在車內駕駛座發現楊姓男子,不過楊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

友稱男子開車前曾飲酒 是否涉酒駕仍待驗

友人表示,楊姓男子平常在台北賣菜,跟一位中國漁工感情不錯,由於這名漁工25日就要回中國,因此昨晚特別替漁工餞行,結束後再找他,不過看到楊姓男子有喝酒,打算幫他叫計程車送回家,但楊姓男子當場拒絕,便自己開車離去,不料不久後,就傳出他開車衝入港內。

目前警方依車牌號碼追查,確認死者身分、通知家屬指認,不過楊姓男子是否涉及酒駕,仍須抽血檢驗,詳細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宜蘭/馬聖傑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